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適性輔導

通過辦校多年的經驗,我們明白家長們很有興趣了解我們的住宿設施,社團活動和保安設備。
可按以下的鏈接,以了解更多。

住宿

住校學生屬於崇華雙語學校的一個特別團體。 我們讓學生從與同伴生活中獲得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崇華有超過200名住校學生,他們可在此感受到家庭的氛圍,本地和海外學生更能成為互相緊密連繫的國際學習群體。

社團活動

社團活動是透過挑戰以培育個性的學習計劃,學生借著通過挑戰來提升個人韌性、使用科技的技能和團隊協作能力。 學生更可通過社團活動獲得自豪和參與感,進而確立認同感及歸屬感。 它使每個學生提升自信,從而建立自尊心。

保全及安全

在校園及宿舍內外均裝置閉路電視監控器的保全和安全系統。 我們的保全人員負責24小時值班,以確保放學後所有門窗都被鎖好,所有校舍及宿舍設施和設備都獲妥善保管。

為什麼崇華是首選學校?

在台灣,有許多可供選擇的國際學校和雙語學校,家長選擇「合適的」學校總是充滿挑戰。 我們對此完全理解,亦希望您可以輕鬆地作出決定。 點擊查看為何崇華可以成為您的「正確選擇」。 鏈接到「為何崇華是首選學校」

一所學校成功的推動力源自學生的成就,與及他們在教育領域的持續發展。我們很榮幸可與家長分享我們自創校以來的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