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誠邀您帶同子女來參加我們下一個學校參訪活動,或預約我們在上課期間來臨參觀,並了解一下崇華雙語學校如何能幫助您的孩子成就非凡。

依據新冠肺炎疫情的控制指引,有關參訪活動須有人數管制以確保您們可獲安全距離的保障。
私隱通告:所有在此提供的個人資料皆會依據私隱政策予以使用及管理。




    是否一貫道道親 Are you an I-Kuan Tao fellow?是 Yes否 No

    您想參加我們的那一個參訪呢 Which would you like to attend?

    私人參訪 Private Personal Tour參加學校的開放日 (待定)Next Open Day Tour




    預計入讀年份 Proposed Year of Admission202320242025




    預計入讀年份 Proposed Year of Admission202320242025

    您從何途徑認識 祟華 Where did you hear about Chong Hua?

    口碑 Word of Mouth外間的學校介紹標牌 External Signage報章 Local Newspaper網上搜尋 Google Search校內的親屬 Sibling at School其他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