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生

我們會為所有新生及家長提供新生入學資訊手冊, 另在開學日的學生定向活動,及班親會等, 使他們能夠融入學校的環境和文化。

對學校而言,重要的是學生和家長能認同為互利而提倡的共同價值觀和教學理念。我們採用的方式確保學生能快樂且格守紀律。

學生和工作人員每天坐在一起享受新鮮烹製的營養素餐。 我們教導學生欣賞並珍惜為他們所提供的食物。 我們致力於通過對社會負責任,富有同情心和透過健康的生活來促進環境的可持續性。

在教室以外, 我們激勵學生去追求卓越。 他們將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以及感激可實現個人成就和滿足感的各項機會。 通過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學生建立對社會的正義感和對他人的同情心,與及優良品格,這些品格將促使他們與正在生活中的世界持續互動並塑造新世界。

週會和課外(社團)課程,讓學生可在課堂以外探索他們的激情、拓寬視野,並去體驗成功、享受過程和成就。 這些課程活動是我們致力為學生發展更廣泛技能的基礎和學習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