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合作

家長在孩子的教育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崇華讓家長參與其中,我們通過日常聯繫,資訊分享和學校活動,讓家長充分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

我們定期舉辦班親會,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學校的表現。 它為家長和老師提供了想法和資訊交流的機會,能對學生的發展有所助益。

我們在每個學年都會邀請家長參加各類活動,例如雙親節慶祝活動,校慶運動會和期末成果展等。

歡迎家長對我們的活動提供意見。 家長可與孩子的班級導師聯絡,或點擊此處以了解更多與學校聯繫的方式。

若家長期待能在孩子的成長中發揮積極作用,並希望為學校的計劃和活動作出貢獻,歡迎參與我們崇華家長會的事務。小學生的家長可聯絡總務處主任,中學生的家長即可以聯絡中學部的學務處主任以了解詳情

家長會

崇華家長會的成立,是為向學校管理層傳達家長的關注和回饋訊息。並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聯誼和團結。通過參與學校的日常活動,家長可以成為孩子學習、社交和個人成長與發展的一部分。

自成立以來,崇華家長會為學校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在鼓勵社區參與和支援方面發揮相當重要的作用。我們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及支持委員會全年開展的計劃和活動。包括募款項目、體育賽事、會議和家庭同樂日等。

聆聽家長的聲音、回饋和提問是學校的優先處理項目。我們歡迎家長在有需要時與孩子就讀的班級導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