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崇華盃111學年度學藝競試獎勵方式:

第一名:三年學雜費全免 + 每學期獎學金3萬元正(3年約353,730元)及 獎金2,000元正

第二名:三年學雜費全免 + 每學期獎學金1萬元正(3年約233,730元)及 獎金1,500元正

第三名:三年學雜費減免 3/4(3年約130,297元)及 獎金1,000元正

第四至第十名:三年學雜費減免 1/2(3年約86,865元)

※上列入學獎勵方式不含代收代辦費且依本校招生獎勵辦法,不得異議。

 

崇華雙語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提供獎學金和助學金。

110學年度校外入學獎勵辦法
高中部新生-高一上學期
  • 資格 獎助學金
  • 國中教育會考5個科目A++ 新台幣50萬元整
  • 國中教育會考5個科目A或以上 新台幣42萬元整
  • 國中教育會考1個科目A++ (不得含有C) 每科新台幣6萬元整
  • 國中教育會考1個科目A (不得含有C) 每科新台幣5萬元整
  • 分六學期頒發,學業成績、獎懲紀錄必須符合相關資格 (詳情請洽招生組)

旨在為優秀學生能入學我們學校,接受優質教育的機會,而不因其社經狀況而受限制。

入讀中學的優秀學生均可獲得入學獎學金,對於成績優異的學生,我們都會頒發學業優秀獎學金。請聯絡我們的招生組 enrolment@chbes.ptc.edu.tw 以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