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我們學校在以下幾個方面都是第一:

  • 我們是屏東縣第一所寄宿學校,在這裡,學生會學習基本的生活技巧,以維持日常生活。學生亦會飯後洗碗,早上整理床鋪和洗衣服。還會幫助保持宿舍和校園的清潔和整齊。
  • 我們也是唯一在屏東縣倡導環境保護,拯救地球的素食雙語學校。
  • 我們亦是台灣第一所將中華經典教育納入學校課程的學校。 我們教導學生倫理和道德價值觀,並確認和牢記他們自己的根源。
  • 我們的老師不僅在各自教學領域皆為高素質及富經驗的教育專業; 他們對教學更充滿熱情。 崇華以其熱情,包容和紮實的文化而聞名。 無論身處學校或是宿舍,學生都會感受到由專業教職員散發出來的溫暖和貼心的氣氛。
  • 我們亦努力不懈地持續改善學習環境和教學設備,以適應現代社會的需求。

我們建議您在孩子適齡入學時應儘快填寫我們的《報名表》以預留入學的名額。 報名入學還可以確保您能收到崇華雙語學校的定期通訊。

若學校仍有名額的話,我們歡迎立即入學的申請。由於不同班級的班級人數有所差別。欲知詳情,請與我們的招生組聯絡 enrolment@chbes.ptc.edu.tw

學生在校內不能使用手機,因會影響其學習及分散老師和其他學生的注意力。寄宿生每天可在固定時間使用30分鐘手機,以便向家人報平安。如有需要,家長亦可以直接與我們的宿舍老師聯絡。

除海外學生之外,所有寄宿學生必須在周末,政府公佈的假期以及學校預定的每兩週宿舍淨空日回家。 學校有指定路線的交通服務,詳情請瀏覽 交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