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華志工

多年來,崇華有幸得到志工與捐助人士的鼎力支持。

志工們長期投入並定期到學校提供各項支援和協助。 他們分別加入我們的校園整理或各項服務的志工團隊,在招生參觀日及許多學校活動中提供協助,在許多活動中奉獻寶貴的時間與精力,並在學校的需要時刻現身協助。 我們心存感恩並歡迎他們繼續成為我們崇華的一分子。

我們亦感謝許多捐助我們營運基金的人士。 有充裕的資金,學校方能拓展更多的計劃,不僅令學生受惠,更能造福社區。

若您了解並認同崇華的使命和願景,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攜手並進,同心協力高舉我們的使命,培育新一代成為負責任及具承擔力的世界公民。

金錢上的捐助會用於援助有困難就讀崇華雙語學校的學生。 我們期望擁有一個多元的學生群體,從而讓所有學生對他們所處的世界有更廣泛的認知。

其他非金錢上的捐贈,諸如藝術品、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及傳家寶等。 此類捐贈物品可讓學生了解藝術,文化與及存在生活中的各種價值。

如果您有意捐助/捐贈我們學校,請與我們 聯繫 。 我們很樂意與您討論並為您提供建議。

捐助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