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面向與指標

下圖闡明有關細節,以幫助學生與家長了解,我們引用於教育系統的信念和方式。

通過我們多元多彩的課程,學生將可:

  • 增強他們的知識和理解
  • 準備好應付將來的任何挑戰
  • 充滿創造力
  • 懂得透過周遭的人事物作反思
  • 把學習與現實世界聯繫起來
  • 富同情心
  • 反思自己的學習
  • 變得獨立和自律
  • 學會在團隊中作有效配合
  • 成為問題解決者

崇華為學生提供多元多彩的學習體驗。 透過具有激勵性的有效教學,我們看到所有學生的才智與個人成長。 我們的課程反映出12年基本國民教育課綱,對於行塑學生的學業成績至關重要。

我們所有的本地和外籍教師均定期接受專業培訓,對學生們有真摯的愛心。 隨著學生的進程,學習範圍會擴大至更多面體及多元化的課程。 我們的老師會制定計劃並實施策略,以協助學生培養出對學習的熱愛並充分發揮其潛力。

我們在教學上強調閱讀理解和啟發批判性思維技能、識別重要資訊和釋義而非抄寫的重要性上。各類刺激思考的素材、研究材料和圖形組織工具,皆將會用於支援學生的學習。 我們更積極教授新數位科技,以進一步改善學生的學習成果。而他們全面性的學習進度會被定期記錄、保存,並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為配合資優學生與在學習方面遇到困難的學生的學習歷程,我們有整學年的的補強及增能課程規劃。 所有獲得支援的學生皆會被不定期的評估和督導,以確保他們獲得最適當的照顧。

學年期程

上學期

2022年8月30日 - 2023年1月19日

寒假

2023年1月20日 - 2023年2月19日

下學期

2023年2月20日 - 2023年6月30日

暑假

2023年7月1日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