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崇華是首選學校?

崇華以其熱情,包容及親力躬行的文化而聞名。 無論身在學校還是宿舍,學生皆可感受到專業教育人員散發出的溫暖和貼心而營造出的環境。

在崇華雙語學校中,我們的目標是為從1年級到最高年級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為學生提供學習體驗與空間,使他們在學業成績及獲得最佳人生價值觀的發展路上皆能茁壯成長。 他們的成就將會被引導去實現,且比他們想像中更豐盛。 我們的老師皆為素質高的教育專業,並且在各自的教學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 此外,我們更努力不懈地持續優化學習環境和科技設備,務求符合目前社會的需求。

為學生提供學習體驗與空間,使他們在學業成績及獲得最佳人生價值觀的發展路上皆能茁壯成長。

崇華將以下列的方式培育每一位學生成為良好的世界公民:

1.道德教育

從小學至高中階段,我們會教導學生去了解道德價值觀和生活倫理的重要性 及 生活自理的基礎。 這些價值觀和倫理乃潛移默化在學習中華經典的過程中,包含確認和牢記自己的根源。 此為我們學校特色之一。

2.國際教育

崇華提供中文和英文課程。 國際課程已納入我們的教育內涵。 為提高英語素養水平,我們為學生創造機會參加地區及全國的英語活動和競賽,且在學校活動和集會上鼓勵學生演說,進一步增強他們使用英語的信心。

3.生態科技

為了與生態技術的發展齊步并進,崇華主動打建了一所能讓學生學習到生態環境發展與先進科技融合重要性的學校。 校園更可讓學生通過大自然的景緻和綠野來體驗自然界的生態平衡。

4. 培養日常紀律與良好生活方式

與大部分學校在下課後結束所有的課程不同,我們對學生的指導和支援在課後持續不斷。 對於住宿的學生,我們的夜輔老師皆會持續培養學生們良好且紀律嚴明的生活方式。

5.素食生活有益身心健康

崇華以將素食健康生活引入學校而感到自豪。 我們亦是屏東縣唯一倡導環境保護並支持「拯救地球」計劃的學校。 我們有經驗且合格的營養師定時為學生提供一系列的營養菜單,以確保學生享有均衡健康的飲食,避免吃進不健康的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