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王家瑞校長照片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

崇華雙語學校成立於2016年,一所以道德教育與雙語教學為核心之首選學校,內含高中、國中及小學部,也是在台灣極少數全面提供健康蔬食的學校之一。而崇華高中(附設國中部)建校於2018年,在歷任校長戮力經營領導與擘劃下,自111學年度起,已經建構了從國中一年級(G7)至高中三年級(G12)六年一貫的完整中學體系,且2023年有第一屆高中畢業生。這是道場創校12年一貫的最佳典範。

崇華高中(附設國中部)是新興的學校,校園生態環境優美,設備齊全,老師專業教學,家長支持合作,學生篤學好禮。近幾年來學生在國中會考及高中大學學測的成績皆相當亮麗。崇華的確一所值得探索學習的學校。

崇華高中在既有基礎上,全體親師生共同努力,繼續強化學生學業能力,推動多元的學習活動,掌握新課綱核心價值,提升學生競爭力,打造一所道德典範雙語中學。未來更進一步爭取外部資源,提供學生多元優質的學習環境。歡迎您一起加入大武山下優質且充滿溫馨又有活力、有創意之崇華高中大家庭。

讓「卓越崇華 昂揚起飛」!

王家瑞

中學部校長
photo-principal-Wang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

崇華國小以「建立一所道德典範的學校」為願景,致力於營造健康的教育環境,並透過落實「品格」的重點教育理念,引領學生踏上校園生活之旅,從而成為有學識、有教養、有愛心的人。

在成立迄今的數年裡,學生在語文、藝術、經典教育、科學各方面的競賽中嶄露頭角,入學人數也有了顯著的增長,反映出學校的聲譽正向上提升。這是管理層、教師、工作人員、家長、捐助者和了愿人士提供他們的專業知識、寶貴時間和通力合作的成果。

尤其,每一位來參訪學校的人士,都能看見崇華的學生舉止優雅、彬彬有禮和擁有抱負。這正是我們的承諾:對學生邁出的每一步,都會給予穩健、踏實的引導和磨練,幫助他們獲取具肯定的學習成果,以保障他們的未來。

我們的團隊已準備就緒,更誠摯邀請您和您的孩子,加入崇華大家庭、共同來分享我們的理念和文化,為學生們的生命發光發亮而努力。

 

王善美

小學部校長